香芋啊香芋

前半生努力抓住,后半生学会放手。

庄周的鲲

白昭小剧场。庄周的视角听角。

    庄周终于拿回了李白强行拿走的鲲。

    庄周摸了摸鲲,点开了鲲的播放键。

    想不到吧李白,我的鲲可是有录音功能的,让我看看你的把柄。

    “滋滋——哔”

    “这鲲枕着可真舒服啊,是吧,嫱儿?”

    “嗯嗯,怪不得庄周一直坐着不下来。而且这鲲周身灵气满盈,光是靠近就很舒服了。”

    “嫱儿,在峡谷里打了一整天,我给你捶捶腿。”

    “你真好,太白。”

    “舒服吗?”

    “嫱儿莫不是害羞了。”

    “别闹,太白。再闹我要生气了。”

    “嗯?”

    “太白,你是不是对每个女孩对这样。”

    “怎么会,我只钟情于嫱儿。”

    “那那今天峡谷里妲己姑娘...太白你笑什么。”

    “妲己妹妹怎么了?”

    “就是她一口一个李白哥哥...”

    “什么?”

    “李白哥哥啊。”

    “真好听,再叫一声。”

    “欸,李白哥哥李白哥哥李白哥哥。”

    “嫱儿。”

    “嗯。”

    “哔哔哔——”〈自行脑补〉

    庄周一脸懵逼地关掉声音,抱着鲲,受到了万点暴击以及满口狗粮。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