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啊香芋

前半生努力抓住,后半生学会放手。

白昭的脑洞啊

王者荣耀白昭同人。我今年四月刚玩农药,特别喜欢这对吖(⑉°з°)-♡但是我觉得我不是小学生文笔,好歹我也高中了,我是作文不及格的文笔。lofter的第一篇就献给白昭辣。欢迎各位大佬提提建议找找错什么的。然后这个脑洞里白昭都属于外冷内热性格的。

    王者峡谷有喜事。
    王昭君和李白。
    峡谷里的人怎么也想不到这两个大冰山也能走到一块儿。
    李白在战场上对王昭君一见钟情,可惜那时是敌军。战后李白一直关注着王昭君。直到前几周,李白和王昭君成了友军。
    王昭君一个二技能加三技能三杀后躲在了草丛里,和李白撞上了。
    “不好意思,剑仙大人”
    李白见状一个转身就把王昭君压在地上。
    “你...剑仙大人...你”王昭君没反应过来,顿时脸红得如同寒冬的梅花,缓缓飘落在雪上,在凝脂般的脸上慢慢渲染开。
    “嘘”李白做了个手势,指了指草丛外赶来的敌军。缓缓起了身,但还趴在王昭君身上。眼神盯着草丛外渐渐靠近的敌军。猛地站起来一个将进酒,外加青莲剑歌,就消灭了敌军。转向草丛,向还处在惊讶中的王昭君伸出来手,“昭君姑娘,刚才在下无意冒犯。望见谅。”
    草丛里的王昭君这才反应过来,拉住李白的手站了起来。“多谢剑仙大人。”
    “不用,这次我们同队,是我应该的。昭君姑娘若不嫌弃,叫我太白便可。”
    “恩..太白。那请太白大人叫我昭君亦可。”
    “罢了罢了,接下来我们一起走吧。”见王昭君一时改不过来,李白想想算了,以后还有机会。
    王昭君也意识到了刚才的错误,觉得怪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便跟着李白一起走了。
    就这样,李白成功勾搭上王昭君,私下里一直往王昭君那里跑。成亲前些天,李白和王昭君成了敌军。也就在这天两人关系被峡谷的部分英雄发现了。
    刚开局,王昭君走中路,二杀后残血躲进草丛等恢复,然后又是李白。两人一愣,很快达成默契,谁也不打。
    “那昭君先回城了”
    “别走”,李白一把拽回王昭君。将王昭君抵在墙上,把头埋在王昭君脖子处。
    “别这样...”王昭君红着脸轻轻推推李白,“别被人看到了。”
    “不要,刚刚打完暴君太热了,降降温。”李白不但不松手,反而死皮赖脸地越抱越紧。
    “那好吧,只能抱一会。”王昭君抵不过厚脸皮的李白,摸了摸李白的头。
    就在两人卿卿我我之际,突然冲过来一个韩信。
    “李白?我们队被压制的不行了,你倒在这里泡妹子。”正准备向王昭君打招呼。
    王昭君红蓝回复差不多了,被韩信吓了一跳,推开李白,朝着韩信一出手就是二技能冻住韩信加三技能和一技能减速。
    王昭君 击杀 韩信
    冰冷的系统音回旋在峡谷上空,王昭君缓缓转向半血李白,一脸尴尬,“我...不是故意的,韩将军没事吧。”
    “没事。重言不会计较的。”李白重新抱着王昭君。
    还没抱上。“昭君!”是队友的声音。
    王昭君一个激灵,又是二技能冻住李白。回过神来李白已经被队友击杀了。
    “我...不是故意的。”王昭君向李白的尸体喃喃道。
    “昭君,你说什么呢?快跟上来。”
    “没、没什么,我马上来。”
    之后的战斗中王昭君都避开了李白韩信。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证人说,当晚李白在王昭君家过的夜,清晨才离开。
    于是就有了这喜宴。

    以下是来宾采访
    小乔:我昨晚才知道这事。怪不得前些天我看见李白老往君君宅里去。每次离开,李白都很高兴的样子。我提起这个,君君就脸红不说话吖。都督大人让我别管这事。哎呀,君君真是的,人生大事还瞒着(*≧m≦*)
    甄姬:说实话。昨晚君君跟我说这事我都不相信,还以为香香打赌又输了呢。不过君君应该有她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好多问两人的事。李白平时冷冰冰的,今日一看对君君挺温柔的呢。祝长久。
    孙尚香:别说了,我今早才知晓的。刘玄德那个混蛋,昨晚君君来我不在,刘玄德今早才告诉我。宴席差点迟到,你造吗。我们家君君那么可爱,哎。
    大乔:我就是那个目击证人。那晚我在屋顶上看月亮。剑仙前半夜进了君君的屋,早上我看日初的时候,撞见剑仙从君君屋里出来。
    韩信:太白那小子喜欢王昭君很久了,终于是抱得美人归啊。
    周瑜:上次小乔跟我说了后我就知道他俩有关系,不出所料啊。
    扁鹊:那几晚李白天天找我问药,早知道有这么一天了。祝他们早生贵子。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